C  

----木子李食所----
營業時間:10:00~21:00(周一公休)
預約電話:04-2320-8835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一街119號
FB:木子李食所
(當天沒拍到外觀,這張照片是轉載自木子李的FB,改天經過再補拍換上自己的照片)

A  

B  

一樓主要是工作人員料理的區域,故座位數較少

4  

7  

6  

大部分的座位都集中在二樓,且在二樓的用餐會比較自在,畢竟一樓會被店員忙碌的氛圍感染,哈

3  

多數人乍看此座位會很心動,但若仔細評估就會發現這並不太適合用餐,因為桌子過低要進食的話就要一直彎腰維持插秧(?)的姿勢,若是只點飲品和好朋友攤在沙發上聊天可能比較合適

8  

餐具還有飲水等等都要自行取用

Menu:

M2  

M  

1  

這是+$100升級套餐附的日日例湯,湯有合我的味,因為個人喜歡胡椒鹽,喜歡偏鹹的一點感覺

18  

木子李朝食盤 雞肉$228/牛肉$248 (升級套餐加$100)

這貌似是木子李的抗霸子餐點,我們選了雞肉口味的,整盤內容物有法式吐司、炒蛋、炒菇、香煎雞肉、沙拉和胡麻豆腐

17  

沙拉和胡麻豆腐很清爽,雞肉也還算嫩不會過油,法式吐司表現也還不賴!只是因為價格稍嫌高了一點,而且我們還升級套餐變三百多塊,導致個人覺得C/P值還好

12  

浮島北極 $130

點套餐飲料的部分可以抵$50,浮島北極是木子李的人氣飲品,外觀很吸睛

14  

整杯也很豐富,有牛奶冰柱、冰淇淋、一些脆片還有MM巧克力等。且也還滿不錯喝的,只是同行人說的話讓我笑歪,她說:「這喝起來好像咖啡唷」哈哈哈哈這本來就是咖啡阿,好像是因為台北有家店有賣類似的飲品,只是裡面是巧克力所以她才先入為主的以為這也會巧克力(覺得被她逗樂了XD)

 
其實還有甜點,但因為默默被同行人吃掉了我也忘了拍照,反正甜點就是依店家隨機出的一塊蛋糕,每個人吃到的不一定會一樣。只是對於我們點完餐沒多久就有店員來說:「因為晚一點是我們員工的休息時間,所以甜點先幫你們上桌喔」有點傻眼,所以蛋糕就這樣放在桌上納涼等我們把主餐解決,蛋糕滋味當然不比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得好,但或許也不會差太多,純粹心理感覺影響口感。雖然能體諒員工的休息時間,只是單就這樣的舉動我認為對客人的感覺不是很好,我會覺得要不就再提早不接受點主餐的時間,既然接了點單就按照一般出餐的節奏。整體而言,我是覺得木子李餐點部分算不錯,只是價格普遍略高了點,然後在此用餐的氛圍個人不愛,我不會想久留,只想吃飽喝足就撤退,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木子李沒有放鬆或自在的感覺吶,不過這純是個人問題就是了(攤手)

 

, , ,
創作者介紹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網誌

金大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