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0  

營業時間:一~五 17:30~00:00;
              六日11:30~16:00 / 17:30~00:00
預約電話:04-2328-1855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1號
FB:燒肉風間Kazama

 IMG_4461  

公益路這間原本是胖達人麵包店現已變成高級日式燒烤店燒肉風間,這附近不太好停車,雖然燒肉風間有特約停車(在星巴克大英門市後方),但是也很容易客滿,只能說停車要憑運氣了,畢竟公益路上的餐廳太多!

IMG_4451  

燒肉風間是一家中高價位的燒烤店,故造訪前荷包要做好減肥的準備(至於體重則大概要做好變肥的準備XD),門口的扛棒有若隱若現的簡易菜單,若沒有仔細瞅瞅可能不會發現此扛棒暗藏菜單

IMG_4455  

特別要注意的是只有假日中午有營業,平日則只有晚場

IMG_4375  

若想在晚餐時段造訪最好提前幾天先打電話預約,因為生意超好,好到我打15通電話只有3通有成功接通,其餘12通得到的回應都是「您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話說燒肉風間的店員服務都很NICE,尤其是站領檯負責接電話和預約的Tisa(應該沒拼錯吧),因為我們在預約好後,佛爸臨時又想約兩個朋友一起去就又打電話,當下她表示因為稍早也有客人加人位置排滿了要是後來有位子空出會再打電話來通知我們,結果通話結束不到30秒她就打來說她排了一下可以給我們一個十人座的位子讓我們可以再找朋友來,只是時間要提前到20:00!覺得她服務超好的,講話的語氣也很親切,結帳時也充滿笑臉和客人小聊個天,所以結帳時特別注意了一下她名牌上的芳名,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般和藹可親世界大概就和平了吧(欸?)

1  

結帳櫃檯對面有個旋轉樓梯,不過目前二樓尚未開放

IMG_4237  

IMG_4264  

IMG_4340  

IMG_4240  

IMG_4374  

IMG_4379  

整個環境明亮寬敞,位子不少卻也不覺得擁擠,且風格帶點工業風格,是我的菜!

IMG_4377  

佛爸友人:其實開燒烤店挺好的,不太需要廚房和廚師,因為都交給客人自己忙XD


部分Menu:

2

11

因為Menu整整一本,頁數大概就和一本童書差不多,選擇很多,除了各種套餐以外還有單點的部分,因此我就只放了我們當天點的兩種套餐(完整清晰版菜單可以點此:燒肉風間Menu我們六個人只點了兩種兩人份的套餐,分別是$1680和$1880的,店員表示這樣就足以讓六個人吃飽,果真不假,吃到後來我們六個人都很飽到快溢出來了(摀嘴)

IMG_4295

奶油啤酒 (冰/有酒精) $120

套餐只附四個人的茶飲(他們一致選蘋果醋),奶油啤酒是我單點的,整體感覺很像前幾年很流行的奶蓋茶,只是將綠茶換成啤酒而已XD

IMG_4300

奶油上層有灑一點橙皮屑,不過奶油層個人覺得太厚了,要喝到啤酒真不是件容易之事(但也有可能我本身就不擅長喝有奶蓋的東西,反正喝到後來我有種自作孽ㄍㄟ敖的心情)

IMG_4256  

今日小菜 ---- 醃製小黃瓜

每天值班的小菜不一定,我們這天剛好輪到小黃瓜坐檯,很脆很清爽

IMG_4270  

風間沙拉---凱薩

IMG_4274  

風間沙拉---柚子醬

這兩種沙拉我都蠻尬意的,下次想點看看胡麻沙拉

IMG_4286  

清燉牛肉丸湯

店員表示丸子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喝喝起來很濃感覺很像用牛骨熬的,而且我覺得有點鹹,深得我心!

IMG_4288  

泡菜豬肉鍋

相較於牛肉丸鍋,泡菜鍋個人就覺得比較普通了,表現雖不差但感覺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泡菜鍋差異不大,牛肉丸鍋的表現較為驚豔!

IMG_4291  

風間黃金蛤

香氣十足,蛤仔的SIZE也很大,好吃!(但也好燙XD)

 IMG_4312  

IMG_4317  

滿滿的都是牛肉的畫面好幸福吶!!!!
(和牛兒在帕米爾草原上邊奔馳邊發出銀鈴般牛叫聲)

IMG_4332

IMG_4335  

海鮮煎餅

吃起來就像是在吃海鮮口味的大阪燒,吃著吃著好想划船去日本阿...(喂!!!)

IMG_4343  

風間辣年糕

甜中帶點微辣,咬起來頗有勁,個人覺個美賣

page  

醬味牛肉伏見 / 水果牛肉伏見

一出場的時候因為乾冰的效果彷彿什麼神秘聚寶盆一樣,裡面除了牛肉還有一些水果們

IMG_4363  

IMG_4371  

店員說水果也要跟牛肉一樣烤過再吃,不得不說這一條條的牛肉看起來好吸引人!本來有點撐了但是看到這些牛肉的色澤又覺得「牠,我可以!」

IMG_4394

烤完店員會很貼心來桌邊幫忙剪切

IMG_4437  

草蝦 / 干貝

IMG_4444  

烤到海鮮時恰巧是我胃囊的中場休息時間我就沒有下手了
(其實是我懶得剥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408  

松阪豬

IMG_4417  

梅花豬

這外觀也很令人垂涎三百呎,我都想直接夾來吃了(請冷靜!)

IMG_4422  

鹽味雞腿肉

IMG_4421  

香草雞腿肉

IMG_4440  

個人喜歡香草多於鹽味

IMG_4446  

今日甜點 草莓提拉米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暗藏草莓的提拉米蘇,感覺很特別,而且草莓好鮮甜!

IMG_4352  

整體來說,燒肉風間不論是環境、衛生、服務、食材我都覺得很棒,雖然是中高價位但我認為C/P值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已纳入我燒烤的口袋名單,會想再訪,不過個人覺得牛肉和雞肉的表現優於豬肉就是了!

最後附上我們當天的帳單明細:

3  

, ,
創作者介紹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網誌

金大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 我是幹你娘
  • 噢 ~ 你好!
    但對於你的芳名如此不雅,我深感同情

    金大佛 於 2016/05/28 17:46 回覆